《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首支预告片

GTTV今日独家首播了Valve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首支预告片,附带来自公司华盛顿总部的测试概述。

我们在视频中看到,全新的地图设置,全新的人物模型,全新的买枪菜单,一切都是新的,这一切将在2012由全新的CS GO精彩的带给大家!

PC玩家当然继续采用传统的键鼠操作,Xbox360玩家则只能使用游戏手柄,PS3玩家则可以选择手柄,PS MOVE和键鼠。针对Valve计划的跨平台互联来说,这对PS3相当有利。

游戏首发附带5张地图,为Bomb/Defuse模式,另外两张地图为Hostage Rescue模式。所有地图都根据CS1.6和CS:S进行增强创建。

PC/Mac与PS3用户的跨平台互联正式确认,互联模式与《传送门2》相同。

公众开放测试将在10月举行,参加PAX街机游戏展与欧洲游戏嘉年华的玩家可获赠测试码。

《CS:GO》将在2012年登陆Steam,XBLA和PSN。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

2 replies on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首支预告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