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X5试用版破解评估版无法注册

尽管我们可以通过官网下载很轻松的用上CORELDRAW X5的正式版,但安装后,只有30天的使用权限,又找不到网上说的破解注册入口,别急,解决方法来了。

【关键词】 CORELDRAW X5 试用版 评估版 无法注册 无注册按钮 不能注册 注册不了 怎么注册 没跳出注册项 退出时不显示注册项

【前提】安装前大家要下载X5试用版 X5注册机 dr15.dta这三项内容。

CORELDRAW X5试用版破解过程如下:

1、首先,安装X5前要确认电脑上已经安装有.net Framework 3.5 sp1。官网下载X5试用版,在安装过程中,先选取不激活而使用默认序列号进行安装试用,这时是评估版。

2、从网上下载一个破解文件DR15.dta,然后进入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如没有更改过用户名就用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Corel\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5 文件夹,用破解的DR15.dta文件覆盖掉原来的C盘的DR15.dta文件

3、运行CcorelDRAW X5,接着退出,这时会弹出激活,在对话框里选 “其他激活选项”,然后选取 “致电Corel”。打开注册机 Keymaker。

4、弹出的电话激活里面的信息复制到 CDX5注册机里,X5安装代码要填写在注册机的Installation Code编辑框里,X5序列号填写在CDX5注册机的Serial编辑框里。

5、点击Activation获取激活码

6、把激活码粘贴到激活对话框中,点击激活。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