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个CS官方下一个版本:《反恐精英 全球进攻》CS GO

CS官方马上要推出的下一个版本CS GO

反恐精英(Counter-Strike,简称CS)从1.6、CSS淡定了几年后,终于出现了最新续作——《反恐精英 全球进攻》(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简称CS: GO)公布!开发商Valve Software今日正式宣布本作将在2012年初登录Steam平台。

《反恐精英 全球进攻》(后简称CS: GO)将包括新地图、新角色、新武器,并且会将经典的CS地图进行版本升级(比如dust等等作为一个玩家应该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经典地图)。并且CS: GO还将带来新的游戏模式、对战配对方式、排行榜等更多的新要素。仍旧着眼于团队合作的FPS目标在2012年初登录X360的XBLA、PS3的 PSN、MAC和PC。

全新的 吊桥:DE_AZTEC.BSP 截图

此前已经有民间团体在开发CS Promod,也就是CS的专业版本MOD。目前已经更新到1.06,笔者也已经试玩过,感觉不错,只是弹道等等有些差距,毕竟是完完全全重写的代码。此时Valve推出新做,一时之间让CSP的开发团队陷入了很尴尬的境地。

不过也有玩家评论称,两个版本的起跑线不同,CS Promod是CS的改版,使用CS:S平台,开发目的是作出一个CS的专业比赛版本,已解决CS1.6越来越不适应国际电竞比赛的问题(目前已有国际赛事宣布取消CS1.6的比赛)。而CS GO虽然是Valve官方推出的续作,但是却是更偏重于娱乐的一个版本。

目前CS promod的开发好像因为一些开发团队队员的离开,陷入了低谷,但是很多像我一样的玩家希望这个专业版本不要停下来,因为CS GO要到2012年才会面世,也许CS promod可以取代Valve成为CS竞技赛事的比赛程序。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