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单车生活 改骑自行车上班

享受单车生活

春天了,天气渐渐的暖和起来了。看着居高不下的堵车时间,遂约定从今天起骑自行车上班。

7:30开始出门,从东门开始骑行。

今天济南城区的温度大概是在2-10°C之间,所以,早晨起来骑自行车还是有些凉。出门以后,就开始后悔,为什么不围上围脖。一路上冷飕飕的风,从脖子里一直灌进去,透心凉。

从大明湖畔经过,无意间看到微微荡漾的湖水,和湖边停靠的游船画舫。小广场边,晨练的人群已经散去,丝毫看不出清晨的热闹景象。随微风摇曳的干柳,已经有些许绿意了吧,渐行渐远。

车水马龙,人流穿梭。骑了十几分钟之后,暖暖的阳光和运动产生的热量,逐渐的让身体暖起来了。再几分钟后,已经有些热了。又开始庆幸,幸亏没有穿的太厚。

走街穿路,过桥转弯,坐公交车可能花40分钟的时间,仅仅不到30分钟就到了。未来的几个月,就让我慢慢享受单车运动的魅力吧。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