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打开文件夹总是新窗口打开的解决办法

装了正版win7以后,发现还真是要比那个盗版的GHOST版本的要稳定一些,起码桌面可以刷新了,不会突然地就死掉了。

但是,还是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我,就是自从更新了系统的补丁以后,现在每次打开文件夹的时候,都是会在新的窗口中打开。每次都要去关掉一个个文件夹,这给自己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虽然使用资源管理器,在左侧单击展开文件夹也可以,但是毕竟还是习惯双击打开。

google了一下,倒是有些方法可以用。其中试过了一个,比较快捷。特摘录了过来:

Step 1: 打开开始->运行,输入”cmd”,同时按下Ctrl+Shift+Enter(回车)。这个时候,cmd将以管理员权限运行。以防类似“对 DllRegisterServer 的调用失败”出现权限不足的提示。

Step 2:依次输入以下命令,并分别敲击回车执行。windows7将出现成功加载dll文件的提示。

regsvr32 “%SystemRoot%\System32\actxprxy.dll”
regsvr32 “%ProgramFiles%\Internet Explorer\ieproxy.dll”

Step 3:打开一个文件夹,按下ALT键,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先选择“在不同窗口打开文件夹”,点击应用。然后再选择“在相同窗口打开文件夹”,这一次点击确认。

Step 4:最后,重启机器后,一切恢复正常。

一定要注意第一步的权限问题,否则,可能操作无法顺利进行。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

3 replies on “win7打开文件夹总是新窗口打开的解决办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