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中dll已加载,但对 DllRegisterServer 的调用失败错误解决办法

今天公司的电脑上装上了Win7,但是文件夹打开有些问题——双击文件夹总是在新窗口打开,常规的设置没有作用,于是找了个教程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在注册dll的时候,出现了下面的提示:

[Window Title]RegSvr32
[Content]
模块“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proxy.dll”已加载,但对 DllRegisterServer 的调用失败,错误代码为 0x80070005。
有关此问题的详细信息,请将该错误代码用作搜索字词进行联机搜索。
[确定]

查阅了相关的资料。才发现,我的问题出现在运行cmd窗口的过程中。

众所周知,Win7的安全性比较XP等系统要高很多,所以,当我们以XP哪种习惯,在运行里调出cmd命令行的时候,你会发现,并没有出现安全提示。所以,这个cmd实际上除了回显一些参数之外,是没有高级的权限的。那我们该怎么办来?

正确的操作是:在运行中,输入cmd,然后不要急于按下Enter回车键,而是按下Ctrl+Shift+Enter组合键,这种情况下,就会提示您是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了,点击确定,再试一下刚才的命令,OK,成功了!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