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剖产全纪录

宝宝2013年2月28日上午10:46分顺利通过剖宫产出,体长50cm,体重6.96斤,是个女孩儿。宝宝生下来,右脚有点儿外翻,医生说是胎位挤压造成的,通过大人辅助的抚摸矫正,慢慢会自己正过来。下边是出生当天在宝宝树论坛上的全纪录,摘录下来留个纪念吧。

2013-02-28 07:39:23

宝妈从2月28日凌晨2点,开始宫缩,而且不停的上厕所。我按照书上的方法,观察了一下频率,差不多5分钟一次了。后来她上厕所,发现好像已经见红了。4点,我们赶紧收拾收拾跑到了医院的产房。

医生看了病例单子,说一直羊水少,顺产的风险比较大,羊水容易污染,孩子容易窒息,建议剖。并且可以直接早安排,8点就可以做手术了。慌慌张张的被催促,看她也很痛苦的样子,虽然提前早已经商量过,但是到现在反而又拿不定主意了。最后,还是选择了剖。在协议书上签了字,用了两支叫做几丁糖胶的东西,说是防粘连的。后来听别的护士说,不用或者用一支就可以了, 让当时的大夫黑了780块钱。希望以后有这种情况,大家注意一下。相比起来,还是用300块钱左右一支的止疼棒比较必要。

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否正确,唯望母子平安!

2013-02-28 09:03:50

推迟到9点了,今天上午省立医院西院有3个剖的

2013-02-28 09:44:23

刚刚插尿管,还没推走,前边那个耽误的时间太久了

2013-02-28 09:48:57

手术室来接人了!刚才宝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我用力的握了握她的手,告诉她要放松,主刀医生是董娟医生,现在已经推进手术室了,紧张等候中……

2013-02-28 10:29:40

刚才接宝妈的轮床已经出来了,估计宝妈的产程马上就要结束了

2013-02-28 10:54:55

听到哭声了,抱出来了,是个千金!! 上产房沐浴去了!!

2013-03-03 07:17:09

这两天手机上不来,所以耽误更新了。宝爸还没来得及烫发,一直在医院伺候着呢,每天伺候母女睡不好没洗澡也没刮胡子要臭了,但比起宝妈,这算啥……好,闲言少叙,书接上回。

第一天宝妈只能先平躺 ,不能枕枕头,插着导尿管,做着各种监护,等待流恶露。前前后后共换了十几次垫布,宝爸心疼不已。宝妈的肚皮伤口上,贴着一张大“封条”。宝妈非常痛苦
:卧床背腰尾锥骨疼,刀口也疼子宫还收缩也痛,大夫每天狂按几次肚皮。导致宝妈看到医生过来,吓得先挣扎着往后缩,哀求着她们不要按,一个护士笑着说你可以偷偷的骂我,但是我还是得给你按,不然不容易排尽恶露。半夜里,各种疼丝毫不消停,连着三天无法入睡,只能强忍着闭目养神,直到第三天才好歹迷迷瞪瞪睡着。第二天下午一点半,医生撤掉了尿管,做了消毒。恶露量已经明显的少了。到了傍晚,医生让忍着疼下床上厕所,不让憋尿,以促进子宫收缩和恢复原位。不得不说一句,幸亏当初选了贵一点的标准间,有独立卫生间,不然就得穿过狭长冰冷的走廊,忍痛受风去公卫。另外标准间,洗漱洗尿布也方便,人少也清净,有利于宝妈和宝宝休息,强烈推荐!一开始宝妈下床十分困难,今天第四天宝妈已经自己扶着墙如厕了!

小宝宝不会说话,不管是饿了渴了冷了热了拉了尿了,都只会一种表达方式,就是哇哇大哭。 宝宝一开始排出的是黑色的胎粪,然后大概第六次开始变绿,第十次就变成黄色颗粒状的了。

宝爸的工作,就是检查输液袋,导尿管的尿袋儿,协助医生更换垫布。另外,还得看着小宝宝,喂奶喂水和洗尿布。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