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dobeCS6官方软件包DesignWebPremium_CS6简体中文版下载+完美破解补丁

文章目录[隐藏] WPJAM TOC

最新版的Adobe Photoshop CS6、Adobe Dreamweaver CS6、Adobe Illustrator CS6、Adobe Flash CS6等众多Adobe CS6些列的软件又回来了!包含目前最方便最实用的 Adobe CS6 系列软件通用破解补丁 (amtlib.dll 含32位与64位),复制替换一个文件就OK,再也不用改host了!

最新AdobeCS6官方软件包DesignWebPremium_CS6简体中文版下载+完美破解补丁
最新AdobeCS6官方软件包DesignWebPremium_CS6简体中文版下载+完美破解补丁

作为站长,经常用到Adobe的软件,也经常关注着他们的更新,adobe的软件不仅可以单独下载,还有打包下载,这样的软件包一般为原版,较为稳定,不会出现诸如绿色版、汉化版、精简版等乱七八糟的版本常常出现的bug,作为一个原版控的我,一般都会下载这样的版本来使用。

Adobe Creative Suite是Adobe系统公司出品的一个图形设计、影像编辑与网络开发的软件产品套装。该套装包括电子文档制作软件Adobe Acrobat、矢量动画处理软件Adobe Flash、网页制作软件Adobe Dreamweaver、矢量图形绘图软件Adobe Illustrator、图像处理软件Adobe Photoshop和排版软件Adobe InDesign等产品。

Adobe近日正式宣布了新一代面向设计、网络和视频领域的终极专业套装“Creative Suite 6”(简称CS6),包含四大套装和十四个独立程序,如:设计标准版,设计与网络高级版,大师典藏版,产品高级版,与此同时,Adobe还发布了订阅式云服务“Creative Cloud”(创意云),可让用户下载安装任何一款CS6程序。

在这里只给站长朋友们分享设计与网络高级版 CS6 (Design & Web Premium CS6),里面包含的软件有:

Photoshop CS6
Photoshop CS6 Extended
Illustrator CS6
InDesign CS6
Acrobat X Pro
Flash Professional CS6
Flash Builder 4.6 Premium Edition
Dreamweaver CS6
Fireworks CS6

官方的下载太慢了,我下完了之后,离线存到了迅雷快传,方便大家的使用。

Adobe Design & Web Premium CS6下载地址:

http://kuai.xunlei.com/d/EYNOERKYAOGZ 

 

这里还有一个目前比较易用且有效的补丁,补丁为 Adobe CS6 系列软件通用破解补丁,如果你使用上述的一些软件,只需用“试用版”的方式安装好之后,先正常启动一次软件并关闭。然后将此补丁的破解文件 amtlib.dll(32位/64位请大家根据自己安装的软件版本进行选择)覆盖到软件的安装目录下的相同文件即可完成破解激活,具体请参照每款软件介绍页面的破解步骤使用。本人实测 Adobe PhotoShop CS6、Adobe Dreamweaver CS6、Adobe Flash CS6、Adobe Illustrator CS6均成功,其他暂未测试,欢迎反馈。

注意事项:

如果你安装了多个 Adobe CS6 软件,如同时安装了 Adobe PhotoShop CS6、Adobe Dreamweaver CS6等,激活补丁需要覆盖到每个软件的安装目录中。一般情况下 Adobe 系列软件的安装目录如下(其中的“X”表示软件安装时选择的盘符):

Fireworks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Fireworks CS6
Dreamweaver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Dreamweaver CS6
Flash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Flash CS6
Photoshop CS6: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S6
Illustrator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Illustrator CS6\Support Files\Contents\Windows
Premiere Pro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remiere Pro CS6
After Effects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After Effects CS6\Support Files
InDesign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InDesign CS6

补丁下载地址页面(from 异次元软件Adobe CS6 系列软件通用破解补丁 (amtlib.dll 含32位与64位)  ):

115网盘 | YunFile | 百度网盘 | 金山快盘 | DBank | RayFile |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