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前端开发工具箱 前端开发人员的得力助手 CSS/JS/CSS SPRIT/正则表达式/HTML通吃

最近刚刚发现一款号称“让前端开发更简单”的软件——前端开发工具箱,小巧的绿色软件,竟然支持正则表达式调试、CSS压缩、格式化JS加密/解密/压缩/格式化、Unicode编码转换、字符实体转义、UTF-8/GBK 互转、URLEncode/URLDecode 互转、BASE64加/解密、Javascript 与 HTML互转等强大功能!

网站前端开发工具箱 点击图片即可下载

随着前端开发行业逐渐成熟,前端开发网(W3Cfuns.com)的站长KwooShung研发了一个W3Cfuns前端开发工具箱,帮助广大的前端开发工程师提高研发速度和效率。

目前该版本已包含工具:

  1. 正则表达式调试工具:即使不会正则表达式也能写得出来;
  2.  JS/CSS批量压缩工具:可批量压缩文件夹内的所有JS和CSS文件,并可重命名,绝对不会覆盖源文件;
  3. CSS_Sprite生成工具:批量快速的处理图片,并生成相对应的代码或HTML演示文件。
  4. Unicode编码转换
  5. 字符实体转义
  6. UTF-8/GBK 互转
  7. URLEncode/URLDecode 互转
  8. BASE64加/解密
  9. Javascript 与 HTML互转

具有优点:

  1.  离线使用离线使用,不受网络限制,不仅实用而且方便。
  2. 工具齐全囊括了前端开发所有的常用工具,帮助你加快项目研发速度。
  3. 绿色免安装不需要安装,不会向您系统内安装垃圾文件。
  4. 极致轻巧方便下载和保存,可通过邮件/QQ等工具轻松传输。
  5. 简单易用用户体验非常好,即使不看使用说明也可以轻易上手。
  6. 永久免费工具箱就是为广大前端开发者设计和研发的,永久免费。
  7. 前端动态通过软件可以即使接收到最新最快的前端信息。
  8. 快捷“问问”任何前端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通过工具箱快捷提问。

使用方法(视频教程):

115网盘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地址(需注册论坛会员):

运行平台:XP/ Vista/ Win7(Win7系统默认已安装.NET 2.0)
运行环境:.NET Framework 4.0 (如果不能正常运行“W3Cfuns前端开发工具箱”,.NET Framework 4.0(微软官方下载,0.8M))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