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 beta 1.05入手小车简单试玩

由于手上没有正版的CS:S,所以经过耐心等待,最终有高人制作了提取版(下载地址见文末),于是匆忙下载了下来,并进行了部分简单测试,同时奉上部分游戏截图。

CSPromod提取版本下载

提取版的不需要正版steam的支持,也无法连接到正版的服务器,所以,小车在测试的过程中,也只是在本机加bot测试了一下。

【测试环境】
电脑:Gateway MT3713C 笔记本 (07年购)
系统:Windows XP Pro SP3
CPU:Intel T2130 @ 1.86GHz 双核
内存:1.5G DDR 667 MHz
显卡:ATI Radeon Xpress 200M (RC410)  64M

游戏的启动速度,比CS1.6时间稍长,启动画面如图:

CSP载入画面

总体来说,界面与CS1.6及CS:S差距不大,由于目前还没有出正式版,地图的数量也不多。仅有常用的几个比赛地图,和几个小的练习地图。

CSP的地图列表

载入的界面与CS一致。进入游戏以后,我们发现地图与CS:S的相类似(更多地图截图及预览请到CSP中文官网查看),与以往不同的是,CSP采用了全新的队伍选择及游戏界面,令人耳目一新。

CSP队伍选择界面

游戏的界面,如同CSS一般,相当的华丽,人物的模型已经彻底告别CS1.6那种丑陋的感觉。手枪的曲线也更加的圆润,细节臻于完美。CSP中枪械的弹道也已经与CS1.6的弹道也已经很贴近,相信随着正式版的开发,CS1.6的精髓都会得以原汁原味的保留。

画面、枪械和人物模型相当逼真

按~键呼出控制台,输入cl_showfps 1显示FPS。本人的本本实在不给力,这时候竟然是9fps… CPU温度蹿升到了90度…

给地图添加机器人

目前游戏中,可以输入bot_add等命令加入bot,但是bot的人工智能为0,所以,它们无法与你进行对战,只会瞎跑,瞎开枪和卡到墙角!正式版中将会修复这一问题。无意间发现的两个小bug:1、在bot卡到墙边的时候,竟然无法击中!2、切换过分辨率或者窗口化以后,准星会消失!

游戏中杀掉愚蠢的机器人

虽然,此次测试不尽人意,但是相信如果在一款配置较高的机器上,或者相同配置使用年限较低的机器上,它会跑的很流畅的。ps:CSP支持手动导入jpg或者bmp全彩喷涂了,再也不用费力的用第三方软件去制作了,这算是一个不错的小改动。

不管如何,CSP的开发团队能在没有源码的情况下将CSP开发到这种程度,已经是相当的不容易。有些BUG也无可厚非,毕竟还是beta版本的。希望CSP的开发进程能更加迅速,让我们早日见到CS重新成为FPS游戏的领头羊,重振雄风!

【附:各版本下载地址】
正版(需CS:S和steam)下载地址:http://wiki.cspromod.com/Download/
提取版1(分包压缩)下载地址:http://hi.baidu.com/thiip
提取版2(推荐! CoVerT战队版安装包)下载地址: http://bbs.cspromod.cn/thread-622-1-1.html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