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软件终于推出了64位版本

用64位windows7系统的同学们有福了,目前最流行的绿色软件平台云端软件,终于在新年的元宵节隆重推出了它的首个64位云端论坛测试版发布。

云端64位版本终于推出

元宵节,也就是2012年2月7日的下午两点钟,云端官方论坛发布了公告:64位云端论坛测试版发布!一石激起千层浪,许许多多用户赶去顶贴。

此前的几个版本的云端由于底层驱动等问题,无法支持最新的64位Windows系统,使得很多使用64位Windows 7的用户望“云”兴叹。众所周知,32位Windows系统中可以有效使用的最大内存仅为3G多,所以导致一些拥有大内存的用户,包括小车自己在内,为了使用云端而放弃64位Windows系统,白白浪费了大量内存。此次,64位云端给这些用户带来了福音!

公告中表示,该64位版本同时也支持32位系统。使用中有问题,可以联系QQ:510936299反馈,承诺会及时的处理回复。

官方同时声明,这一版云端绿色包仅供论坛用户进行测试,不希望被传播。既然测试版已经出来了,相信不久正式版也会出来,这也只是个时间问题。等正式版一出,小车也一定换一下系统,把浪费的内存重新用起来!

附:

64位云端论坛测试版下载地址:64位云端
论坛“64位云端论坛测试版发布”公告信息地址:http://www.yunduan.cn/bbs/viewthread.php?tid=95498&extra=&page=1

刚看了下,论坛已经有吃螃蟹的人测试过了,测试结果如下:

1、win764位旗舰版,暂时无出错!

因为之前安装过32版云端,所以第一次运行内测版是服务无法启动,清理注册表并重启或恢复正常!(您系统以前运行过云端,或者x64启动失败,请如下操作:
请先退出云端客户端,运行regedit,找到下面二个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ongRADrv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CloudServer
删除LongRADrv ,CloudServer二个键后 ,重启启动系统)
2、测试了一个晚上,就发现“虚拟化本地软件”时 有个别软件无法虚拟化或出错!其他很好!如在虚拟化“bins”(一中win7任务栏增强软件)时,总是显示在安装中,无法结束,最后是强制结束进程的,而且云端并未捕获!原因未明,可能是软件的原因!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