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垃圾的新网DNS为免费的DNSpod解析

早晨博客又打不开了,迅速的排查了一下问题:VPS正常 (√)  -> 域名不欠费(√) -> ping blog.bashanren.com (×),shit! 新网的DNS又出问题了,问了一下群友,说个别新网的站也打不开了,愤愤之下决定找一个免费稳定的dns换掉这个倒霉的新网DNS!

DNSpod-免费智能DNS解析服务器

大家都说DNSpod比较好用,于是决定是用DNSpod,首先去DNSpod网站注册一个帐户,点击立即注册按钮,只需要一个邮箱地址,一个密码,绝对的1秒完成注册!

接下来,添加域名:

在DNSpod中添加新的域名

点击确定后,会自动生成两个DNS,如下图所示:

新的DNS服务器列表

然后,登录你的新网域名控制面板,点击域名管理 -> 修改域名DNS -> 将新网的两个dns替换为上面列表中的两个记录即可,要注意,不要把最末尾的点儿也复制过去,否则会修改失败。

替换掉新网默认的DNS服务器的值

点击确定之后,以后再解析这个域名比如添加A记录或者cname等相关操作,你就需要在DNSpod的用户界面中进行修改了。 放心,绝对比新网的控制面板实用。

DNSpod的dns控制面板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

4 replies on “更换垃圾的新网DNS为免费的DNSpod解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