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将掀起新一轮电脑装备竞赛?

眼下,CSPromod(以下简称CSP)作为CS1.6及CS:S之后最受玩家期待的CS版本,越来越多的受到了老CS玩家的关注。

CSPromod是一款以 Source引擎为基础的游戏,而且并非Vavle的官方作品,是由民间的团体开发的。作为“专业版”的CS版本,CSP于2007年就开始被着手开发,但是由于得不到Vavle的支持,一直没有得到1.6的源码,所以困难重重。开发进程的缓慢,导致CSP直到1.04版发布之后,才在电子竞技圈子里爆起一阵小高潮,CSPromod的首场职业级赛事 NUKE中 Fnatic 大胜 Reason。目前CSP1.05版本也已经发布,相信不久的将来,将迎来CS时代的又一次复兴!

玩过CS:S的玩家都知道,物理特性、弹道、贴图材质,以及地图模型,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由于对机器的要求较高,以及弹道以及跳跃的物理特性的改变,使得CS:S没有得到较为广泛的普及,大多数玩家都停留到了CS1.6时代。CS1.6因为画质低而没有显卡厂商愿意合作,CS:S因为竞技性差而不被大赛所问津。因此,此次CSP1.05版本的开发中,又还原了1.6时代的模式,弹道、任务跑跳等物理特性,都与CS1.6较为贴近,竞技性大大提高,同时又结合CS:S美轮美奂的画质,所以有理由相信CSP将极有可能取代CS:S和CS1.6,得到铁杆CS玩家们的青睐。

小车也是一名铁杆CS粉丝,从1.3时代一直跟到CS:S,现在也是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CSP的发布。但是奈何手中的电脑配置都不太理想。等CSP正式版的普及率较高的时候,小车会考虑换一部高配置的电脑,来响应新一轮的CS风暴!

由此,小车试想,是否还有更多的CS玩家因为电脑配置的原因没有转向CS:S和CSP呢?CSP的重新领军电子竞技界是否会再次像以往的CS版本一样,成为各显卡厂商、CPU厂商的营销平台,引发新一轮的电脑装备竞赛呢?犹未可知。

还有一点儿,作为CS:S的一个mod,CSP需要有正版且是最新版本的CS:S,相信这对惯于使用盗版的国内玩家来说,是个小小的阻碍,但是相信大家的热情不会被这点儿本来就合乎常理的小问题所浇灭的。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段CSP中文网站的视频,是CS爱好者 imD 的一部制作优良的游戏视频。本片长度 2分34秒,游戏版本为CSPromod_b1.04,片中多处展示主角 1 vs N 的镜头,不容错过哦~

FORSAKEN CSPROMOD BY IMD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