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安装AdobeAIR时出错:管理员可能不允许安装此软件

一大早看到360提示升级,作为一个软件小白鼠,忙不迭的赶紧升级,Adove AIR下载完毕,安装进度条顺利滑过,却弹出下面的消息:


百度了很久,百度知道里简直都是废物,一个说到点子上的都没有。最后搜到了一个:具体的原因就是某次安装AdobeAIR不成功,后来再安装的时候,没有清理干净AdobeAIR的相关文件。原来不止是Windows7会这样,这简直跟当年安装Adobe Photoshop CS3的时候一样一样的,就是下载个微软官方的一个软件清理工具就可以了,比360神马的都好用。

  1. 首先下载安装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
  2. 在开始菜单里点击所有程序,找到并运行清理工具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第一个就是AdobeAIR,点击“Remove”,出现一个黑色的命令行运行过程,等命令行关闭后,就清理干净了。
    windows-installer-clean-up
  3. 然后回到360软件助手,重新点击安装AdobeAIR,大功告成!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

5 replies on “Win7安装AdobeAIR时出错:管理员可能不允许安装此软件”

  1. “百度知道里简直都是废物,一个说到点子上的都没有”

    大哥,你这句话说的太对了,我搜了半天,还是在你这里找到了答案,感谢,太感谢了。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哈哈,太开心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