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xo面板下lighttp转Apache后php页面500错误的问题

前几天,因为新搞了站,放到了之前在diahosting上买的VPS里。新站需要Rewite规则,但是只提供了Apache的规则,而自己又不会写lighttpd的规则,所以无奈在kloxo后台将lighttpd转成了Apache,终于搞定了。

新的问题立马出现了:一个客户的两个站点出现了500错误。静态页面都可以正常浏览,但是只要是PHP的页面,都会显示500错误!

PHP页面500错误

一开始,我以为apache出现了问题,随即检查了VPS上的其他网站,欣喜的发现,其他站点都没有问题。但是该问题站点之前在lighttpd下也是正常的,看来问题有点儿小复杂。

在下是个PHP及服务器环境的小白,看到这样的问题瞬间就昏了头。gg了遍儿,也没有找到解决方案。又查看了站点的文件,发现除了站点的一些文件夹权限异常(竟然是777的)之外,没有发现其他的问题。当时也没有尝试修改。

最终无奈求助diahosting客服。经过简单的沟通,客服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问题。原来的确是网站目录的权限出现了问题,权限最高只能是755,否则Apache就会报500错误。

文件夹权限为777

旋即将文件夹权限改回755,问题解决!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

4 replies on “kloxo面板下lighttp转Apache后php页面500错误的问题”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