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今日增加相关文章(插件)和最新更新文章

为了优化博客的内链结构,更方便的让访客浏览文章,当然也是为了增加访问量,小车今天集中对博客进行了增加最近更新文章、增加相关日志等一些小小的改动。

增加最新更新文章

在原有的基础上,在网站的侧栏增加了“最新更新文章”栏目,方便访客浏览最近更新的一些文章。增加的方法很简单,默认模板后台提供了“小工具”选项,只要把小工具中最新更新,拖到侧栏小工具区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后台小工具栏中将最近文章添加到侧栏

增加相关文章和随机文章

这个功能的实现,是使用了相关日志(Word Related Posts)一款插件。可以实现日志中,以tag标签为基础添加相关文章,在没有相关文章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随机文章或者评论最多的文章,功能非常nice。如图为设置界面。大家可以在后台搜索wordpress related posts(1.2 版本 | 作者为 Denis访问插件主页)进行安装。图为插件的设置界面:

相关日志插件的设置界面

希望这些更新可以给各位访客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非常欢迎您的评论和留言!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