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今天更新了3.1.1

一大早打开博客,发现WordPress 3.1.1 中文版本发布了。此版本是修订版本,修复了 3.1 中包含安全问题在内的近 30 个问题。几个重要更新内容:

  • 加强媒体文件上传的安全性
  • 性能改进
  • 增加对 IIS6 的支持
  • 修正分类和 PATHINFO(/index.php/)的固定链接问题
  • 修正了在某些极端情况下,数据库查询和分类法相关内容可能导致插件不兼容的问题

3.1.1 版本包含了WordPress 核心开发者 Jon Cave 和Peter Westwood 发现的 3 个安全问题。修复的内容分别是:修正媒体文件上传器包含的“跨站请求伪造”(CSRF)问题、修正在处理评论内容中极复杂链接时可能导致的 PHP 崩溃的问题,以及修补“跨网站指令码”(XSS)漏洞。

屁颠屁颠的备份了文件进行了升级,真心希望WP越来越好。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