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九次后FireFox终于发布4.0正式版下载

Beta了9次之后FireFox4.0正式版终于发布了!采用全新界面和脚本引擎,大幅提升性能!

firefox4.0正式版火热发布

火狐4采用了全新的 JägerMonkey 脚本引擎,支持硬件加速图像渲染,重新设计的简洁的界面、可分组管理的标签页、同步功能、反追踪保护隐私技术、全面支持HTML5标准等,这一切无疑让Firefox在前面众多浏览器中脱颖而出!

全新的firefox4.0页面

跟Chrome和最新的IE9一样,新界面采用了tabs on top的设置,将选项卡放在顶部,很符合潮流。更换主题也更加方便。

对于插件发烧友一直关心的插件问题,Firefox正式版的推出无疑带来了福音。众多久违的插件终于又被放了出来。 像Firebug、IE-tab之类的重磅插件都已经可以使用了。全新的插件管理界面,可以十分方便的搜索自己喜欢的插件。

全新的插件管理页面

Firefox竟然也模仿Chrome退出了固定标签页的功能,对于这一改进,个人感觉非常方便。再加上Firefox之前就推出的标签组(也叫标签全景),可以对标签组进行命名、组织、管理等,一切操作都采用可视化的方式,相信可以很快的抢占回一部分Chrome的用户。

附:猛击下载Firefox 4.0简体中文正式版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