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eCMS发布全新升级版本5.7

盼来盼去,终于等到dedeCMS升级到5.7了,听说有些重要的安全升级,于是赶紧给手头上的DEDE的站点进行升级。同时,今天,dede又发布了两个更新,对批量更新中“模板文件找不到”等bug进行了修补。

此次升级,前台的默认模板的改动不大,只是增加了更多的广告位,方便用户傻瓜化的添加和管理广告。网站的首页,这次更新增加了动态php浏览的选项,方便经常做网站更新的站长,这一点对于小站来说意义不大。依然是默认的绿色,显得升级勃勃。比起其他的CMS来说,dede的美工技术依然是一个硬伤,对于目前流行的趋势来说,dede的默认模板显然有些土里土气了。

后台登陆页面更加简洁。但是增加了一些广告位,如果不喜欢,直接在后台模板中去掉就可以了。后台系统JS框架逐渐采用jQuery取代,并且对后台操作做一些优化。编辑器调整,支持最新CKEditor,同时兼容老版本的FCKeditor。新的编辑器比原来的编辑器更加美观也更智能。这一点儿倒是跟上了其他CMS的脚步。后台目前的美工也是一个问题,还是灰突突的。

不管怎么说,dedeCMS算是自己入手的第一个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它的易用性也是业内首屈一指的了,还是希望它越发展越好!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

One reply on “dedeCMS发布全新升级版本5.7”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