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分享:搞笑温情大杂烩车太贤《开心鬼上身》

这也许是迄今为止我看过的最感人的喜剧电影,一路从头笑到尾,最后竟止不住泪流满面。

影片讲述的是车太贤饰演的男子身处孤独绝望之境,在看不到一丝希望之后选择了自杀,却在死亡之前与现身前来阻止自己的鬼魂相遇并由此展开一连串的搞笑故事。

车太贤在片中饰演的是在绝望中选择结束生命,却因为鬼魂的阻止自杀未遂的搞笑男人,新人姜艺媛则在剧中扮演照顾临死病人的护士,与车太贤上演了一段医院情缘。

鬼魂要求他完成他们的愿望,才会离开,但是这段时间,鬼魂会和他共用身体。主人公因为鬼上身,做出许多让外人感觉很怪异且啼笑皆非的事情。最终真相大白,主人公痛哭流涕,我也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看过《我的野蛮女友》《超速绯闻》,本剧中车太贤的演绎依然搞笑,感觉这次却更给力,相信我,没错的。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

3 replies on “电影分享:搞笑温情大杂烩车太贤《开心鬼上身》”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