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提示您的许可已到期的解决办法

装了Window7以后,重启了云端,把所有的软件都恢复一遍。但是,当我运行Photoshop的时候,突然提示“您的许可已到期,您必须…”,点击确定以后,Photoshop自动退出。

这可是个老问题了。还好之前有过这样的经验,但是那是在XP系统下,不知道Windows7下行不行。于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我按照如下的步骤,进行了设置。

  1. 在开始的搜索里输入service,找到“查看本地服务”,点击运行。
  2. 找到一个名为“FLEXnet Lisencing Service ”的服务,我们发现它目前的状态是停止了,启动方式为“手动”
  3. 将启动方式改为“自动”,并点击启动该服务。

改完以后,我重新运行Photoshop软件,惊喜的发现许可到期的提示已经解除。看来XP的解决办法还是有用的!

Published by 小车

网站技术工人